市应急管理局党总支、局工会举办主题党日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7 08:57作者:刘超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阅读:字体【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局机关党员干部新征程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4月15日上午,局党总支和局工会联合举办主题党日和健步走活动。

在皇甫烈士陵园,局党总支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面向纪念碑默哀致敬,并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再次教育提醒每位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

接着,全体人员来到皇甫山林场,愉快地参加登山健步走活动,并实地感受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虽天气炎热,但大家穿行在山林间,个个步履矫健,精神饱满。一路你追我赶,瞭望四周,心旷神怡,大家倍感神清气爽,身心愉悦,达到了此行强身健体、放松心情的目的。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秉承革命优良传统,继承先烈遗志,凝心聚力再出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为滁州应急管理事业做出自己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