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2 14:30作者:刘超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阅读:字体【  

 为加强党性锤炼,筑牢政治忠诚,进一步增强新征程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21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健带领全体党员赴半塔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向纪念碑三鞠躬,孙健书记带领大家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再次教育提醒每位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随后集体参观了皖东革命纪念馆、刘少奇皖东纪念馆、半塔革命纪念馆以及新四军第二师纪念馆,通过一幅幅图片、一系列革命先辈们在皖东这片热土上战斗经历的介绍,大家深切感受到,烽火年代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激情和浴血奋斗、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新时代强化新担当、勇于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和做好下一步工作打下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