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三八妇女节,普查宣传在行动

市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8 10:05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阳春三月,春意送暖。为持续做好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滁州市普查办联合南谯区应急局在施集镇井楠社区开展了主题为“三八情系半边天,风险普查送平安”的普查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普查办宣传员以及施集镇相关工作人员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从普查的背景、目的、意义、对象、内容等方面对普查知识做了全方位的解读,详细介绍了普查成果转化应用后将为老百姓的生活带来哪些变化,引导妇女广泛参与到普查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把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知识送到妇女同胞身边,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妇女防范自然灾害风险的意识和能力。活动现场,共发放普查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物品若干,现场解答相关问题咨询1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