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6-30 19:23作者:周保米来源:来安县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大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浓厚氛围,推动企业主要负责人落实好“六带头”,6月30日,来安县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专题培训班,邀请县内引进高层次人才专家章涛林、滁州市地震局抗震设防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冯然授课指导,共计50余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与培训。

培训会上,章涛林博士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工贸领域安全管理、智慧消防、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整治等内容,通过政策法规解读、案例教学、探讨交流等方式进行全面深入的讲解,冯然副主任围绕房屋建设工程抗震设防实务等内容,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抗震设防要点,解答了做什么、怎么做、谁来做等问题,内容丰富,事例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巩固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果,切实提升了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力争做到以更高站位、更强本领推动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