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召开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4-12 11:24作者:黎晨晨来源:来安县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4月12日,来安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专题培训会,聘请市工贸领域专家对来安县38家工贸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开展有限空间安全教育培训。

专家围绕什么是有限空间、有限空间如何管理、有限空间如何规范作业、有限空间事故如何救援等方面内容,结合事故案例深入讲解、生动阐释,为企业负责人尤其是企业一线安全管理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实践课和警示教育课。

培训结束后,县应急局按照市安委办关于有限空间专项整治部署要求,对企业安全管理提出针对性建议。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理论知识学习到位、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有力提升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完善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制度和作业规程,严格落实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坚决杜绝有限空间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