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焦艳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7 11:32作者:刘苏荣来源:琅琊区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3月27日,琅琊区委书记焦艳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晨,区委办、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焦艳一行先后来到清流中苑菜市场、家易发商贸有限公司、红外光学项目工地等单位,认真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责任落实以及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安全设施配备是否达标,详细了解各类风险排查及相关防控措施是否到位等情况。

焦艳在督查中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单位要深刻汲取近期各类事故教训,按照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要求,聚焦重点企业、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检查督导,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做到边排查边整治边提升,有力有效全面化解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