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健勇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1 10:45作者:叶秋月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阅读:字体【  

4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龚健勇深入一线,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四不两直”督导检查。市政府副秘书长孔祥宁,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明湖原著西苑、春江悦府等建筑施工现场、滁州市恒顺石油液化气公司、皖新翡翠庄园高层建筑小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明湖原著西苑、春江悦府是市安委会挂牌督办重大安全隐患点,龚健勇深入施工现场,仔细询问整改措施方案、隐患整改进度。他强调,要压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措施,确保防高坠专项整治行动落地见效。

在滁州市恒顺液化石油气公司,龚健勇认真听取企业汇报,详细了解安全组织管理、设施设备运行维护、上岗作业培训等情况。他指出,燃气经营安全无小事,要加强企业员工安全培训教育,定期开展隐患排查,确保隐患问题早发现、早整治。

龚健勇一行来到皖新翡翠庄园督查高层小区消防安全,现场查看消防疏散通道、电动自行车停放等情况。他强调,春季气温回暖,大风天气多,易造成火势蔓延扩散,做好春季消防安全是当前工作重点,要定期开展火灾隐患排查,严防小火亡人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