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绽芳华 奋进新征程

——滁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15:18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妇女委员会阅读:字体【  

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滁州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女职工赴全椒县石沛镇石沛村、神山国有林场组织开展了居家安全、防灾减灾、森林防火、法治宣传等志愿活动,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展现新时代应急巾帼飞扬风采。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形式,为当地村民宣传科普家庭用火用电、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灾自救等知识和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农村居民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随后,志愿者们进入神山林场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向周边村民讲解森林防灭火的重要性,积极倡导文明登山、安全出行的理念,共同守护“绿色家园”。

活动结束后,应急女职工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女性智慧、坚韧、勤劳的美德,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优异的成绩,在护航滁州市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应急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