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

——滁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新春“第一会”

发布日期:2024-02-20 14:51作者:李瑞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阅读:字体【  

2月1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春节后收心会,吹响了提振状态、改进作风、奋勇争先的强劲号角。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健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孙健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动员大会精神,通报了春节假期期间督查检查及值班值守情况,班子成员对新一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健强调,要牢固树立“干最好、当先进、争第一”的目标,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人精我特,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紧迫感担起岗位职责,争创最优工作实绩;要强化工作纪律,狠抓工作落实,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市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进前列、上台阶;要围绕职能职责,结合重点工作安排,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等各项工作,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