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新任派驻纪检监察组长任职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05-30 16:32作者:宣海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阅读:字体【  

5月3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新任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任职见面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健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蒋助纲,市委组织部党政干部科副科长马良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关于李建军同志任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的决定。蒋助纲代表市纪委监委提三点要求:一是到任后尽快熟悉情况、融入工作,加强与派驻部门的沟通交流和业务学习。二是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派驻纪检组探头监督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三是廉洁自律,做好表率。

李建军表示,将加强学习研究,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角色,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各项监督统筹协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同时,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及时研究改进,始终以积极心态对待新工作,不辜负组织期待。

孙健对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应急工作的关心支持、对应急干部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局党委表态,一是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坚决落实市纪委要求,全方位、全领域、全流程、毫无保留地接受派驻纪检组的监督,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组的工作,把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做到组织上自觉服从、思想上充分信赖、感情上深刻认同、行动上始终相随。二是坚定支持驻局纪检组履行职责。局党委自觉接受监督,主动加强与派驻纪检组的沟通交流,经常通报工作,定期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驻局纪检组发现、提醒和反馈的问题和不足,将高度重视,采取有效的措施,及时纠偏纠错,切实维护派驻监督的权威。三是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种好责任田,守住红线底线,与纪检组一道推动形成监督合力,严格把控廉政风险点,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政治生态,促进全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