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开展2023年防灾减灾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11:02作者:李伟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科阅读:字体【  

5月25日,由滁州市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滁州中心支公司、滁州经开区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的2023年全市防灾减灾演讲比赛在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本次比赛旨在通过选手们各具特色的防灾减灾主题演讲向企业员工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防灾减灾意识、掌握应急避险技能。

参赛的22名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落落大方,他们用朴实的语言,清澈的声音,激昂的语调,从不同的角度出发,紧紧围绕“防灾减灾”这一主题展开自己的演讲。精彩的演讲不断博得观众们的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郁凌华、朱茜等11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一二三等及优秀奖。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企业员工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今后,滁州市将建立健全防灾减灾宣传教育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