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竞秀 笔墨飘香

——滁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防灾减灾主题书画创作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7 11:50作者:李伟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扎实开展,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5月7日,滁州市应急管理局在市图书馆开展防灾减灾主题书画创作活动,让群众零距离学习防灾减灾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防灾减灾安全知识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引起前来参与活动的群众驻足和观看。书法创作现场,书写者们凝神静气,提笔奋写,阵阵墨香飘荡在场内,共创作出不同风格的书法作品30余幅。绘画创作现场,孩子们在水彩的世界里尽情舒展,共同描绘了50米色彩斑斓的长卷。
    下一步,滁州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以“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为契机,创新宣传方法,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全面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努力营造“防灾减灾,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