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展风采”安全普法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3-02-23 11:19作者:张秋女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底线,2月22日,市应急管理局妇委会组织开展了“巾帼展风采”安全普法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市应急管理局妇委会一行来到中联水泥黄槽坊矿山,实地参观了露天矿作业现场。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详细讲解了矿山基本情况、开采工艺、施工流程、安全监管状况等。随后,局妇委会与企业女职工开展共建活动,为企业赠送了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法规读本,发放了《企业安全生产知识》等宣传手册,方便职工学习掌握。同时,对《安全生产法》新修订内容进行宣讲解读。

活动结束后,企业职工纷纷表示对新安法有了全面认识和了解,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学习,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守好生产“安全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