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健赴来安、全椒两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1 15:34作者:刘超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阅读:字体【  

2023年1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来安、全椒两地检查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工作,并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来安中普能源、润达溶剂、金邦医药、金沃生物、海徽化工、碧绿春生物和全椒南大光电、绣朗新材料、博泰材料等化工企业,孙健分别走进企业监控室、值班室,查看安全防控监测信息系统运行情况,了解企业安全值班值守落实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坚决扛牢抓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持续开展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建立整改清单并限期整改,逐一对账销号,形成闭环管理;要加大对重大危险源、关键岗位和重点部位的巡查检查频次和安全措施落实,确保安全仪表、设备、监控设施处于完好运转状态,企业安全生产;要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始终做到在岗在位,保持信息畅通,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够快速响应、有力指挥、科学应对、有效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