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国家公祭日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3 18:11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12月13日是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悼念死难同胞,缅怀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当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镜园洪源广场开展国家公祭日祭扫活动,共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岁寒之际,以国之名,追忆逝者,缅怀英烈。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党员代表向墓碑敬献花圈,党委书记、局长王献余上前整理绶带,大家集体向革命烈士默哀,寄托无限哀思。默哀毕,在王献余局长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缓步走到墓碑前,献上手中的鲜花,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碑,追思烈士丰功伟绩。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应急党员干部职工爱国热情、凝聚做好新时代应急工作的磅礴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烈士的英名和壮举,继承烈士遗志,凝聚奋进力量,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投身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