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南谯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传承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3 15:29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4月2日下午,滁州市南谯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转业军人到全椒县南屏山王枫烈士墓进行祭扫,开展“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传承精神”祭奠活动,接受爱国主义传统教育,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整个祭扫活动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敬献花圈、默哀三分钟、重温入党誓词、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是对革命精神的一次重溯,更是我们在新形势下如何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应急特色,建功新时代的重要探索。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弘扬党的传统、践行党的宗旨、牢记党的性质、不忘党的任务,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提升应急管理工作标准和质量,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