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誓守初心 履职尽责扛使命
——滁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4 17:21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124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隆重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奚学军同志抚按宪法领誓,党委书记、局长王献余同志监誓,局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国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誓言字字千钧、铿锵有力。

   宣誓结束后,王献余就深刻领会活动意义、坚持依宪施政和依法行政做讲话。他指出,向宪法宣誓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方针的重要举措,也是一次宪法精神的集中宣扬和传承,对于促进落实宪法宣誓制度、推动党员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要求,全体职工要树牢宪法意识,争做忠于宪法、遵守宪法和维护宪法的模范,维护宪法权威,坚持依法履职,坚持廉洁奉公,勇当法治滁州建设的引领者、推动者和践行者。

他强调,要时刻牢记誓词,切实履行承诺,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全身心投入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