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6:49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7月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人民日报》社论《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副局长奚学军受王献余局长委托,全文领学社论。局全体干部职工、驻局纪检监察组参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不懈奋斗、不断进取,成功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从根本上扭转了近代以后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历史命运,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今天,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可逆转地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实干砥砺前行,聚焦应急管理事业更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坚决守牢守住安全防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