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29 13:44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特邀市委和市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法学教研室副主任李志忠作专题宣讲,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献余主持会议。

专题宣讲从六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对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对全体干部职工全面认识、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应急管理系统落地见效具有指导意义。

王献余在主持宣讲活动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强大动力,切实履职尽责,严守安全底线,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以安全发展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