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创建出份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07:40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1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共建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创建出份力”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在龙蟠东苑小区,党员们分成两个小组,以清理小区内暴露垃圾、乱堆乱放物品,铲除公用设施、楼栋墙体上张贴的小广告,排查电动自行车未按规定上牌照、私拉乱接“飞线充电”现象为整治重点。同时,还向周边商铺、过路行人发放“文明创建”宣传资料,引导居民主动参与、积极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入落实,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打造干净、整洁、文明的美丽滁州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