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施集镇党性教育馆

发布日期:2021-10-22 15:59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近日,市应急管理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南谯区施集镇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赓续百年初心。

施集镇党性教育馆是融党性教育、学习、体验和互动为一体的新型党建平台,通过高科技创新型智慧党建形态,全面展现党性实践成果,有图片、有档案资料、有实物展品,是党员干部和群众接受党性教育的重要基地。

一件件展品,一张张照片,一幕幕场景,一个个故事,将历史记忆镌刻成为党性修养的永恒丰碑。在参观学习过程中,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上的史实介绍,时而伫立凝视,时而侧耳倾听,并不时就展板上的信息相互交流。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到施集镇党性教育馆学习为契机,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感受思想伟力,发扬“我要干成标杆,我要干成一流”的精神,统一思想,开创新局,真真切切为群众办实事,稳扎稳打加强应急管理事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