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8-31 09:37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夯实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坚定初心使命。8月3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邀请中共滁州市委党校马基教研室严晗讲师到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奚学军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驻局纪检组参加会议。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严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岁月历程和心路,让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深入的思考。


  奚学军在学习总结时强调,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这一重大历史时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切实推动应急事业更高质量的发展,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