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13:07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献余主持活动,局全体党员干部及驻局纪检组参加。


局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一部党章百年史》等党史教育视频主题教育片,重温红色革命历史,在学史中厚植为民服务情怀,引领全局应急党员干部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王献余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把入党誓词各项内容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事业中,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