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16:26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63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王献余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会上,王献余局长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会前,局领导班子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形式,充分做好会议准备,结合自身实际及巡察反馈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王献余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按照“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等要求,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全面对照、主动认账、深刻反思,认真查摆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局党组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党组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大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指出存在问题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王献余局长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深查细照,动真格、讲真话、敢亮丑、敢揭短,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剖析根源触及灵魂,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

    王献余局长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与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要发扬斗争精神,狠抓作风建设,严格监督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推进全市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