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1-03 09:04作者:应急管理局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1月2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滁州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陈怀远教授作专题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献余主持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宣讲会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深刻背景和重大意义、全会决定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深入的阐述和深入解读。

王献余强调,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认真研读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掌握精髓、把握要义,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振奋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工作目标任务,确保新年开局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