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3-13 09:08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312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姜小平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献余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姜小平从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建议》的核心精神和基本要求、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等方面,结合滁州市情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解读。对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在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与会人员表示姜教授的授课辅导十分精彩,通过这次宣讲报告会,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下一步要结应急管理工作加强理论学习、锐意进取,提升业务技能,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献余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引向纵深,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的重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细化实化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着力破解难题,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做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