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10 17:17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普查办阅读:字体【  

810日下午,滁州市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邓继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凌斌主持会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邓继敢就做好自然灾害风险综合普查工作强调: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抓紧抓实这项工作;二是推进上要再加压,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经费保障,加快推进力度;三是质量上要更求精,要在聚焦数据质量、督查问效、成果运用三个聚焦上下功夫,全力做好这次普查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献余对全市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会后,还专门召集各地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应急系统普查任务和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专项部署和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