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4 16:12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工作,3月4日上午,滁州市安委办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工作会议,市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献余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安委会办公室和滁州经开区、苏滁高新区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应急厅李大华副厅长在全省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安徽省安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讨,对市安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阶段实施方案进行了意见征集,部署了全市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考核导向,认真学习和研究省安委会工作要点,按照工作要点谋划和部署全年工作,确保全部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开展“基层基础建设年”和“行政执法推进年”活动,深刻剖析和着力解决制约安全发展的问题瓶颈,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综合协调,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时刻保持“起跑就是冲刺”的工作状态,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