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挂牌督办6处道路危险路段重大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21-03-30 17:28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日,滁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就挂牌督办整改6处道路危险路段重大安全隐患发出通知。《通知》指出,今年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牵头对全市交通事故多发的城区道路和国、省、县、乡、村道隐患进行了全面梳理,共确定6处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路段。为切实消除事故隐患,提升道路安全通行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安委会决定对6处道路安全隐患实施挂牌督办整改。

    《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责任,针对挂牌督办的重大隐患,督促有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到位”,确保在规定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对排查出来的尚未列入市级督办的隐患点段,要按照分级管理原则,一律以由县(市、区)级挂牌督办,确保在今年年底前全部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