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部署“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31 10:07作者:应急管理局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12月26日上午,来安县常务副县长金同碧主持召开“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宣贯了《县安委会关于开展“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县安委会关于印发〈来安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安排部署了“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正值岁末年初,各类生产经营活动繁忙,事故易发,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全面深化隐患排查治理,细化落实风险防范措施。县安委会将适时组织多个检查组,采取暗查暗访、“双随机一公开”等方式,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会议要求各单位,一是牢固树立“安全责任大于天”的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紧盯重点环节,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措施。二是突出重点,迅速行动,大力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抓好重点领域整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整治到位。三是要严格落实“三个必须”管理制度,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个人员,实现安全监管全方位、全覆盖,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岁末年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