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应急局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持续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9-12-10 10:32作者:应急管理局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12月9日上午,定远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通报了三起发生在本县的典型案件,分别是《从“保护神”沦为“保护伞”—县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政委施某某案件》《派出所长的“双面人生”—原新区治安办副主任、曲阳派出所所长赵某某案件》《“班长”带头贪,“班子”全落马—定城镇宫集村原党支部书记曹某某案件》,并对这三起违法违纪案件进行了剖析。要求各位党员干部总结反思违法违纪案件,从身边反面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查摆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守住底线。

局党组书记强调:要时刻提醒自己纪律和规矩是每一个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不可逾越的高压线,在纪律和规矩面前谁都没有特权,谁也不能例外。通过对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件集中学习讨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警醒作用,警示党员领导干部远离腐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