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应急管理局参加2021年“江淮普法行”活动启动仪式暨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2 16:24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推动实施“八五”普法,增强全民法治观念,7月21日,明光市应急管理局“铸安”志愿服务小分队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参加了明光市2021年“江淮普法行”活动启动仪式暨集中法治宣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乾坤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杨杰主持启动仪式,市政协副主席陈晓燕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局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普法志愿者面对面向群众宣讲《民法典》、新修订《行政处罚法》、《刑法修正案(十一)》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发放安全生产常识、民法典等法律法规读本、宣传单页,并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

下一步,该局将紧紧围绕“实施‘八五’普法,建设法治明光”活动主题,深入开展“江淮普法行”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全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大力弘扬安全文化,持续推动安全发展,为新阶段明光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