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委书记王珏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

发布日期:2021-05-02 14:23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五一”劳动节第一天,明光市委书记王珏深入高速路口、企业、乡镇等地调研安全生产、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副市长杨杰、马殿勇,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姚正玉分别参加调研。

    在明光东高速出口,王珏看望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了解节日期间车辆运行和道路交通秩序。王珏指出,越是节假日,公安干警的工作越是繁忙,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认真负责,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出色完成各项任务。

    在三棵树三、四期项目和绿色涂料产业园邻里中心项目现场,王珏亲切看望一线劳动者,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注意个人安全防护,同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盯紧目标,抢抓时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在苏巷镇,王珏要求镇干部,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有效防范遏制事故,坚决维护地区安全稳定。

    在淮河引河渡口,王珏详细了解淮河航运安全管理工作。他强调,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和应急反应处置能力,千方百计维护好渡口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检查,及时排除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