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应急管理局多举措做好“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17:18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今年1017日为第七个“全国扶贫日”,根据《关于做好定远县2020年扶贫日活动暨扶贫特色农产品展销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定远应急管理局多举措开展系列活动。

参加一次活动。积极参与在定远古城举办的县“扶贫日”活动启动仪式,参观了解各乡镇农副产品展台,局工会组织单位职工积极开展消费扶贫,购买各类扶贫农产品12000余元。

进行一次宣传。精心制作宣传展板,以详实的图片、简练的内容概述了县应急管理局今年的脱贫攻坚成果。

开展一次捐款。“扶贫日”前夕,县应急局在局机关组织开展一次捐款,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共募得捐款3900元,现已汇入县扶贫局指定账户,直接用于扶贫助贫。

    走访一次贫困户。该局包保责任人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鼓励他们在脱贫奔康的路上越走越好。听取连江镇路陈村近期脱贫攻坚、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结对帮扶工作与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开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