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委书记余成林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29 11:34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27日,琅琊区委书记余成林,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加兵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琅琊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区应急管理局、区商务局、区民政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区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主要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赴滨河印象信尔德科技有限公司信德养老护理中心金煌菜场等单位每到一处,余书记都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安全生产、消防、项目建设及运行等情况,查看了现场的安全警示标志、消防设施、安全防护等,并就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余书记强调,企业在日常经营活动中要把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到位,切实加强管理和培训,让安全知识、安全意识入脑入心;要尽快整改风险隐患,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控制和管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各责任部门要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和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线,认真汲取各类事故教训,针对实际存在的问题,做好各种防范措施,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