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22 15:02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921日,来安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县应急局、经信局、公安局、交通局、住建局、市管局等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进行了四项议程。一是各专项工作牵头单位汇报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二是学习传达省安委办《关于全面抓好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现场考核巡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通知》;三是学习传达《来安县“1+10+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及工作规则的通知》,并就下步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和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四是县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顾永成讲话。

    会议要求各单位,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整改到位;二是夯实整治责任,压紧压实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决防范事故发生;三是落实工作措施,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常态化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精神,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