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副厅长张卫国深入全椒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4 09:19作者:应急管理局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33日,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张卫国率监管一处张敬东处长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非煤矿山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张卫国一行实地察看了全椒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的矿山分厂、智能工厂、海螺中央控制室等,并现场听取了矿山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

张卫国充分肯定了该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就如何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对滁州市和全椒县应急管理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在科学防控和精准施策上再下功夫,抓好重点工作场所的防疫工作,要重视戴口罩、测温、消毒等日常管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管理制度的有效落实,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两仗”都要赢。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献余、全椒县县长杨光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