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祥安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3 17:15作者:应急管理局来源:滁州日报阅读:字体【  
    1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春节前夕深入相关单位部门和场所,检查安全生产、交通运输、供水供电保障等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他强调,要以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市场供应、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金力、陆峰、张祖武参加检查。

    春节临近,供电供水等民生物资迎来消费高峰。在竹锦北苑小区,得知为了缓解供水压力,有关部门为小区增设了两条入水管道,同时加强小区内网管道改造,目前小区供水得到充分保障时,张祥安表示肯定。在市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张祥安对近年来市供电公司为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供电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保电责任,全力开展供电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居民用电安全可靠。

    张祥安还来到中普石油能源有限公司、宁洛高速滁州北收费站、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聚焦高速春运、安全生产、应急治安等重点领域,加强隐患排查、规范管控和科学治理,严防事故发生。公安交警部门要发扬“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奉献精神,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合理安排调度警力,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力度,对各种突发事件要实行统一指挥调度,确保节日期间春运安全畅通、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