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伟市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1 09:24作者:应急管理局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1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实地检查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切实保障节日市场供应,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许继伟一行先后走进滁州供电公司、滁州新奥燃气调度指挥大厅,认真听取节日期间安全供电、供气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供电、供气保障工作。许继伟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运行。要全力提升供电、供气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提前谋划、统筹规划项目建设,为滁州市加快融入长三角、推动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

    在滁宁城际铁路一期工程中铁建十二局梁厂,许继伟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拜了早年。他表示,滁宁城际铁路工程是加快融入长三角、推进滁宁同城化、全面对接南京江北新区的重要工程。建设和施工单位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精致施工、精细管理,确保项目加快推进。相关部门要紧密协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共同努力把滁宁城际铁路打造成精品工程。

    副市长陆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及部分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