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干部送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5 14:47作者:应急管理局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12月13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一行送新任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王献余到局任职。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组、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科席斌荣科长宣读了任职决定,详细介绍了新任职干部的具体情况。金力副市长作重要讲话,对应急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适应职能转变,提高履职能力,建设一支更有战斗力、凝聚力、能打硬仗的应急管理队伍,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二是抓好岁末年初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压实应急管理部门自身监管职责和“1+14”安全生产专项领导小组责任,加强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督查,落实督促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是夯实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加强值班值守、应急指挥、突发事件处置等基础性工作,落实好人员待遇和后勤保障,营造良好工作环境。四是做好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准备。加强与省主管部门的联系衔接,认真梳理,查缺补漏,力争取得好成绩。

会上,履新的王献余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感谢组织信任,服从组织决定,将和应急战线的同志一起,扛起责任,共同努力,奋力建设平安滁州。另有任用的孔祥宁同志作离任表态发言,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和同事们的支持帮助,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新任领导,共同完成好肩负的应急管理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