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保月、刘茂松一行实地督查经开区
防汛防台风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7 10:24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全力做好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根据省、市防汛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7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徐保月、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一行深入经开区实地检查防汛防台风工作,经开区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经开区城北街道办事处、金歪桥水库现场等防汛一线,了解经开区防汛防台工作的总体部署、准备情况,特别询问了防汛防台风物资储备、应急值守情况和现场应急处置等情况,实地察看水库水位、河堤护坡,了解堤坝巡查、重要河段防洪和保障措施落实等情况。

督查组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防御台风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强化担当、坚守阵地,做到应急物资储备充足,抢险力量全员待命;经开区各级要做好值班值守,确保设备、队伍能随时出动,高效处置灾情险情。同时,要加强宣传,企业、社区、群众要发动到位,加强联防联控。强化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和重点设施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