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深入定远县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3 10:44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4月22日上午,滁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深入定远县亿利过滤技术有限公司,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万瑞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承卫陪同调研。


调研中,秦仲鑫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现场进行了检查走访,分别与企业负责人、一线员工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规模、效益、安全制度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安全措施落实、应急处置以及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开展等情况对企业的稳定发展给予了肯定。

秦仲鑫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把标准化管理和规范化操作落实到每个领域、每个岗位、每个环节,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切实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保企业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