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全市应急管理和消防救援系统“学先进 争当最美应急人”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11-20 08:34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响应国家应急管理部党委的号召,深入推进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向陈陆同志学习活动,提升广大应急管理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发爱岗敬业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1118日下午,滁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联合滁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举办全市应急管理和消防救援系统“学先进 争当最美应急人”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的1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或以重述陈陆同志事迹、或以身边案例,或以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重点,用感人肺腑的语言,诠释了安全与责任的真谛,展现新时代应急人的风采。最终,来自市消防救援支队花园路特勤站的李振宇等2名选手获得一等奖。

活动中,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少敏、省应急管理厅人事教育处处长胡明莅临指导,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担当评委,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班子部分成员和指战员代表观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