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党委对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及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发布日期:2020-09-30 09:26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93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对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及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局机关全体人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参会。党委书记、局长王献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总值班室视频点名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应急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工作的通知》,对中秋国庆期间应急值守工作做出了具体布置。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上率下,压实工作责任,严实工作作风,切实做到36524小时应急值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会议强调,应急值守工作极端重要,要严格领导带班制和外出报备,严格值班值守岗位责任,严格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和处置,严控舆情风险,确保全市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就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突出问题、加强督查检查,落实严禁餐饮浪费、严禁违规收送礼金、严禁违规发放津贴、严禁公车私用等“十三个”严禁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