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跟党走、勇担当

——市应急局党委举办党史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10 15:37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9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李邦松副教授来局作党史辅导讲座。市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参加讲座。

李邦松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赶考精神研究》为题,从百年“赶考”出伟绩、“赶考精神”的丰富内涵两个方面做了精彩授课。此次讲座主线突出、理论丰富、事例生动。大家对党的革命发展历程、宝贵经验和历史贡献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理解,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得到了很好的党性锻炼。

    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献余指出,党史是每名党员干部终身的必修课。要持续学、深入学,把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历史作为一项基本要求,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