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献余局长赴马刘村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0-07-06 15:38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7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献余一行,深入定远县藕塘镇马刘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慰问、文明共建及安全生产进农村宣传活动。

在马刘村会议室,王献余局长听取了马刘村上半年脱贫攻坚进展情况汇报,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及贫困群众、老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大家进一步增强信心,保持斗志,决战决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王献余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马刘村薄壳山核桃、芡实等产业发展情况,走访慰问了马刘村5名困难老党员,每户送上慰问金500元。为帮助马刘村进一步改善基础设施条件,滁州市应急管理局此次还向马刘村捐赠5万元扶贫资金。并开展了文明村镇结对共建活动和安全知识进农村宣传。给贫困群众和村民赠送价值近2万元的手电筒、雨衣等安全用品和各类安全知识宣传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