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开展全国“5•12”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2 18:02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今年512日是我国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当天,由滁州市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市应急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地震局、市气象局、市林业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相关部门在滁州市苏宁广场开展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在中央电子屏播放防灾减灾专题视频、设置咨询台和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资料、救援设备现场展(演)示、有奖竞答、趣味游戏等形式,广泛宣传防灾减灾、防震减灾、防风防雷、卫生防疫、事故防范、消防救援等知识和技能。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详细咨询相关知识。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40余块,发放应急宣传资料5000余份,相关礼品千余份。


    市领导张其广莅临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