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健勇副市长带队督查检查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8 08:44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127日下午,龚健勇副市长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孔祥宁、陈兴杰及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城管局、市应急局、市重点处等单位负责同志督查检查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龚健勇一行先后来到清琅别院安置房项目工地、自来水公司、雨污分流紫薇小学施工现场、新奥加气门站、104国道三官道班、南洛高速黄泥出口等地,主要采取现场问询、实地查看等形式,逐一检查了各相关单位及建筑工地雪冰冻天气应对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龚健勇对临近春节仍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对各单位的相关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各项工作准备充分、组织有力,措施到位。

 龚健勇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及时化解农民工工资等矛盾,坚决打赢雨雪冰冻天气应对攻坚战,进一步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扎实做好节日期间供水、供气及市民出行保障,加大安全管理力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