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防灾减灾救灾暨因灾倒损住房重建(修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17:53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9月10日上午,滁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防灾减灾救灾暨因灾倒损住房重建(修缮)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滁州经开区、中新苏滁应急局分管及股(室)负责人,市局分管领导及有关科室人员,滁州市红十字、蓝天、1054救援队三家公益性社会组织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部、厅有关文件;听取各地今年以来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建议;全椒县介绍了2020年因灾倒损群众住房重建(修缮)工作做法,参会人员观摩学习有关台账;对2021年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考核、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等相关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献余出席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2020年以来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取得的成绩。王献余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高度认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政策和重点任务,把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这项民生工程做好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