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减灾救灾委办公室组织开展全市2020年因灾倒塌农民住房验收抽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5 16:29作者:滁州市应急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应急管理局阅读:字体【  

   截止目前,我市各地已全面完成因灾倒塌农民住房重建(修缮)工作,在当地政府完成验收基础上,根据省《2020年水毁群众住房重建(修缮)总体方案》工作要求和计划安排,1125日,市减灾救灾委办公室组织市应急局、市财政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全市因灾倒塌群众住房重建竣工验收抽查。

验收组通过查看台账资料,实地查看方式,对全椒县西王、古河、二郎口等重点重建地区共7户重建户,从重建房屋的规划、结构、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抽查验收,从抽查情况来看,均符合重建要求,具备了居住条件。验收抽查组要求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尽快将中央重建(修缮)补助发放到位,继续完善相关台账资料,持续关注重建户的生产生活,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受灾群众实际困难。